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

BMW X5原廠內部拍賣場的車辦到好多少錢?

新款的BMW X5出來了,車型G05,真漂亮。



BMW X5舊款的車型是F15,因為新款的車出來,舊款的價格開始往下掉,也正是最好的入手時機。

最近有客人問了幾台X5,一般來說都是找2016年左右的車,我看了幾台,也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

很奇怪,X5若是M版的,真的看起來比較好看。

我不懂的是為什麼德國BMW原廠不乾脆讓每一台X5的外觀都長這樣呢?



不過,後面就沒什麼差別了!

關鍵來了,這一台2016 BMW X5辦到台灣領牌要多少錢呢?

這一台車是我在美國BMW原廠內部拍賣網站上面看到的車,也給大家分享一下:



在美國買車,車源很重要,像這種所謂的「內部網站」,只有美國BMW經銷商可以看,一般外面人是沒有辦法看的。

這邊的車源最大好處就是「透明」,因為是原廠刊登的,原本的精神是其內部通路商互相調車而存在,那因為很多車真的很棒,所以也吸引了很多人想要從裡面找車。

您可以看到上面有一欄是AUTOGRADE:4.3,代表這台車的分數是4.3分,滿分新車是5分,所以這台車幾乎是9成新。



這是配備表,也是寫的很有條理,畢竟內部網站就是不一樣。

喜歡嗎?歡迎跟我們聯絡。

這是我們公司專屬的line@,可加入好友並發個小貼圖給我們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哦。

加入好友

延伸閱讀:感謝客戶真情推薦文章

BENZ GLA250順利通過工研院驗車成功!

我心愛的X3從加拿大卡加利CALGARY運回來台灣囉!

驗車費和關稅真高,運BENZ S63回台灣划算嗎?

BMW M6在驗車中心NG:噪音測試法規很扯!

BMW M3這種大馬力的自辦外匯車最簡單。

進口關稅會退?收到國稅局的退稅金通知了!

國外買車運回台灣必看這款車的貶值速度。

我終於會賣車,BMW 528業務員容易忽略的技巧!

相同的信仰,BENZ E350運車回台灣心得分享!

義美公主也從美國帶回porsche 911 carrera 4S

原來買車賣車跟夫妻生活有密切的關係!

BENZ C300在監理站的前輪定位必殺技!

貿易商最愛的進口車BMW X6M價格多少?

問事:玉皇大帝說買這款車果然準!

BMW 328GT性價比的計算方式大公開!


TOYOTA SIENNA LIMITED價格cp值高的美車!

有聽過帝師汽車嗎?最後的結局大公開!

我在日本當導遊,可以買BMW Z4帶回來台灣!

留學生的經驗分享:BMW X1價格與CP值分析

自辦外匯車省了快50萬:BMW 535GT驗車經驗分享

我終於把我在美國開的BMW 528帶回來台灣了!

痛苦的回憶,AUDI Q5 2.0T要通過ARTC的檢驗真難!

自辦外匯車進口之PORSCHE 911領牌!

BMW M3性能車可以通過ARTC檢驗嗎?!

護照、行李,找對人很重要,運BMW 435I的經驗!

葉問買車大公開:BENZ C300 AMG!

美國DMV辦牌的速度超慢,以我的C300為例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衣服有菸味就是痛苦,而且三手煙也和一些皮膚接觸過敏、乾癬症相關。

即使在戶外抽煙,你還是帶著三手煙(三手菸)回家的! 你也許以為到沒有人的地方、戶外或吸煙區抽煙,回家就是乾淨沒問題的了,對此,黃軒示警,你這麼做不僅會帶著殘留在衣服上面的三手煙回家給家人,同時在你流汗下,更可以增加更多的尼古丁相關致癌物質,快速吸收到體內,這也為什麼抽煙的人,一直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