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22日 星期六

不用花錢的皮帶瘦腰法,才能綁BENZ AMG GTS的安全帶吧!

為什麼要減肥?這很重要,因為這就是目標明確!

譬如說:我想買一台2016 BENZ AMG GTS的跑車,第一步就是要賺到足夠的錢!


有錢才能買好車,對吧!

現在辦一台外匯車進口,會不會比8891上面賣的車便宜呢?

坐上這種高級跑車,不管您是駕駛還是坐在副駕駛座位上,有一點一定要特別注意,那就是你不能「太胖」,會坐不上去哦!


真的很佩服歐洲人和美國人,每個人都長的這麼高大,但他們怎麼都擠得進來呢?

只要瘦身的人都知道,減肥廣告一定會把大家減肥的目的寫的很美好,例如:不用節食,正常吃,不用運動,躺著也能瘦,而且只瘦想瘦的地方,對女性同胞甚至還說:胸部愈瘦愈大…


這是真的嗎?

腰這麼細,但胸這麼大?

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:皮帶瘦腰法,不敢說會讓胸變大,但至少會讓腰變瘦。

在介紹皮帶瘦腰法之前,先講一下「植森式縮肚法」。

現在,請用力收縮腹部,就像是繫上一條很緊很緊的皮帶一樣,只有「縮小腹」才不會難過。而「植森式縮肚法」就是透過縮小腹的動作,獲得以下效果:

1.利用「肌肉天生的記憶效果」來縮減腰圍。
2.持續做,就能啟動「燃燒腹部脂肪」的機制。
3.打造「容易消耗熱量」的體質,有效燃燒脂肪,成功瘦身。

「植森式縮肚法」是先提高肌力改變腹型,成功減下腰圍之後,再提高肌肉持久力,達到減少脂肪的效果。

步驟1:挺直背部——拉提肚子的「鬆弛贅肉」

第一步,請先挺直背部。不是有伸直就好,而是要往上無限延伸,想像有人把你往上拉到極限,讓你看到遠方的感覺。

步驟2:肩膀放鬆——才能感受到「腹部伸展」

維持挺直背部的姿勢,將雙肩輕輕往後拉。務必要照鏡子確認肩膀是否確實往後移動。看看你的肩膀是否真的往後動,而不是往上聳肩?

步驟3:用力縮肚——自然呼吸動作更到位


我看了這一台BENZ AMG GTS價格,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涼氣,那就對了,把小腹收起來吧!

維持挺直背部且雙肩輕輕往後拉的姿勢,用力縮小腹。用力縮小腹時,肩膀很容易往上抬,此時要記得是感覺天上有人在向上拉你的頭髮,這樣自然就不會聳肩。縮腹時也不要停止呼吸或彎腰駝背。

「每天一次、一次30秒」就夠了!

錯錯錯,怎麼可能夠?想要瘦,就不要想「夠了」這二個字,否則就不要瘦,何必騙自己呢?

在歐美卻是用另一個名詞來說明,但目的都一樣,就是縮小腹。

近期歐美正在流行一個名為「Stomach Vacuum」的真空收腹法,幫助女生們打擊凸出的小肚腩,每天只要花短短的 60 秒就可以有成效,連健身運動員都激推的簡易減肥法,不用再靠不健康的節食也可以讓腰圍少 3 寸!

這個「真空收腹法」需要在空腹的時候做,而可以姿勢可以採取站立或躺坐,步驟為下:

1. 一次將所有氣體呼出。

2. 再來用力縮緊腹部,令腹部保持凹陷。

3. 維持 20 秒,重複 3 次。

兼具美國細胞生物學博士及健美運動員的 Dr. Stephanie Buttermore 親身表示自己每天不間斷重複做 3 次 20 秒的真空收腹,一個月後腰圍減少 2 公分,國外專家也表示這個真空瘦腰的確可以達到瘦腰的效果,若再搭配腹部的健身運動,的確可以讓腰圍在一個月減少 3 至 4 寸,怪不得如此風靡歐美健身圈,快來看看影片跟著訓練吧!


我還是強調一點,縮小腹減肥這個行為是對的,因為這就是一種運動,而且還是核心肌群的運動,但什麼20秒、60秒都只是「唬爛」,只是為了讓人覺得很容易,不去排斥它而已。

融合上面東西方二種不同的縮小腹的說法,目前我認為最有效也最簡單的就是「皮帶瘦腰法」。因為當你繫很緊的皮帶的時候,你就是不由自主的收縮你的小腹,因為只有收縮了才會舒服,記住,這是重點所以再說一遍:只有縮小腹才會舒服

讓自己舒服是減肥的一個很重要的方法,而這方法我自己已經親身試驗過三次,每次二個月左右的時間,第三次是我在55歲的時候,很多人說年紀大的人代謝慢,不容易減肥,但我還是用皮帶瘦身法做到了,不到二個月的時間,我的腰圍就減少4-5吋左右。


各位不妨上美國賣車網(www.cars.com)搜尋一下BENZ AMG GT版本的車,會發現二手車市場AMG GT S的數量還挺多的,然後你可以再GOOGLE搜尋「皮帶瘦身法」或「皮帶瘦腰減肥法」,你就會看到我的做法跟試驗結果。

簡單來說,就是1、先把皮帶綁到最緊,2、努力縮小腹讓自己感受不到勒緊的感覺。如此過了一周,你把腰帶再縮減一個孔…循環下去,不到一個月你就會發覺至少瘦三吋的腰了!

補充一下:為什麼我自己會試過三次呢?

因為我是人,我原先的身材就是胖胖的,所以只要忘記綁皮帶,忘記收縮小腹,然後又大吃大喝,經年累月下來自然而然就變回原來的肥胖了!


少吃多動是瘦身減肥的關鍵,如果你已經開始綁皮帶縮小腹了,因為縮小腹也是一種運動,持續縮小腹,表示你已經至少12小時在做運動,這就做對一半的事情:多動,接下來你可以做對另一半事情:少吃。

大家有沒有聽過「哈佛健康餐」,也就是少吃澱粉,多吃蛋白質及青菜,這也是瘦身的人必須要做的事情。

最後,您可以選擇看完就跳去看下一篇,也可以選擇立刻上網買一條「減肥皮帶」,現在皮帶網購超便宜,不到100元就有,然後試一下我說的皮帶減肥法,相信不出二個月,你旁邊的人就是對你刮目相看了!

廣告一下:如果您平常會有鼻子過敏的問題,可以看一下底下這支影片!


相關產品的介紹,歡迎到我們的MOMO賣場看哦!

你可以先上電商平台看一下留言區,momo很多客人使用後都非常願意加購,代表真的有效,並有適用不同大小空間的型號可以選購。 MOMO連結網址如下:https://reurl.cc/V4njoZ 代理經銷商:鎮南天淨化一切有限公司(林口長庚醫院旁邊) 官網: https://www.24clean.com.tw/ LINE專人服務: https://lin.ee/8jMNw8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不用花錢的皮帶瘦腰法,才能綁BENZ AMG GTS的安全帶吧!

為什麼要減肥?這很重要,因為這就是目標明確! 譬如說:我想買一台2016 BENZ AMG GTS的跑車,第一步就是要賺到足夠的錢! 有錢才能買好車,對吧! 現在辦一台外匯車進口,會不會比8891上面賣的車便宜呢? 坐上這種高級跑車,不管您是駕駛還是坐在副駕駛座位上,有一點一定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