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

雙十節,連續假期來治一下身體吧!

這是一位好朋友的親身經驗,因為很重要,所以,一定要給大家看看。
我這個朋友啊!!是我從小到大的死黨,他呢?現在是一家炸雞排店 的老闆,目標是開台中最大的連鎖炸雞店,夠氣魄吧!

可是最近他跟我說,他炸雞排炸到全身緊繃繃,腰酸背痛,頸肩酸痛,手很難高高舉起,非常的不舒服,於是就讓我想起了很久以前造訪過的天池能量場嘍!
這是我上次去的經驗,請看:五十肩真的是用電一下就好了!
老實說這次天池的能量師真讓我驚豔!我聽我朋友講的感覺,好像能量師的功夫又更上一層樓了!!!超棒的👍
在來做身體之前,我先給我朋友機會教育一番:微電能量將肌肉做最深沈的放鬆後,再使用筋絡手法將你的筋撥鬆讓氣血疏通!!走…讓我們坐捷運來吧(文湖線內湖站二號出口)!

哈哈,因為微電是比較隱私的行為,所以在小房間內施作,所以,我在外面客廳一邊等一邊打電腦,以下過程是聽我朋友後來出來跟我說的:
開始微電時,能量師雙手經過的地方麻麻的好舒服,經過某些阻塞的點時,感覺能量是直接打入肌肉深層的阻塞點,有中酸痛點阿👍👍,慢慢的感覺到自己緊繃的肌肉慢慢的鬆了♡搭配能量師精選的輕音樂,噢♡超舒服的!我朋友說,他整個是呈現昏睡狀態😪(別懷疑,聽朋友說,她真的睡死了)
忽然間他被痛醒了,原來能量師在幫他撥筋絡阿!!我聽過撥筋,那要有道具才行,沒想到微電也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。
媽唷,我朋友說:真的好痛,但卻發現了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,能量師按的點超級無敵準確的啦,都是他平常辛苦「鹹酥雞」時酸痛到緊繃的點!(聽起來有沒有很神奇啊!)

廣告一下:協力旺、胖老爹都輸這一家?

能量師說【痛就喊出來別忍著,你現在肌肉放鬆了,我要將你把筋絡撥鬆,等等結束後會非常舒服,不再那麼緊繃酸痛了】
我朋友跟我說,她當時內心os碎碎唸:噢!是嗎?
大家有以下經驗嗎?每次去外面做SPA按摩,每個師父都這麼說啊,結果很多次按完也沒有鬆到哪去,反而全身酸痛到難以入睡,我朋友說她就來看看是不是真的…

再撥筋絡的同時,再搭配著溫和的微電,整個呈現爽痛+痛爽的狀況,但慢慢的發現~長期緊繃的肌肉,放鬆了!

疲勞感傾瀉而出,於是~進入超級無敵深層睡眠,連結束了都不知道,醒來後沖個熱水澡,活動了全身,驚奇的事情發生了!!嘿♡輕盈的雙腿,無法挺直的腰,能挺直了,緊繃的頸肩鬆了,難以舉起的手,現在可以高高舉起!真的是太厲害了,重點是沒有以往按完摩後不舒服的痛感,而是帶這一點點運動過後的酸痛感,人整個鬆到超舒服的啦👍👍比去按摩還棒👏👏()

是比去按摩還棒,不是比按摩棒還棒,羞羞!


聽完我朋友的描述,有沒有很誇張呢?
一點也不,因為我朋友是很鐵齒的人,會說的這麼精彩一定有他的道理,所以:【我決定將天池能量場收到口袋名單內,下次再訪!讓勞累的身體保養保養,養精蓄銳再出發】
我發覺網路上有很多文章推薦他,順便跟大家分享:

精彩文章延伸閱讀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衣服有菸味就是痛苦,而且三手煙也和一些皮膚接觸過敏、乾癬症相關。

即使在戶外抽煙,你還是帶著三手煙(三手菸)回家的! 你也許以為到沒有人的地方、戶外或吸煙區抽煙,回家就是乾淨沒問題的了,對此,黃軒示警,你這麼做不僅會帶著殘留在衣服上面的三手煙回家給家人,同時在你流汗下,更可以增加更多的尼古丁相關致癌物質,快速吸收到體內,這也為什麼抽煙的人,一直...